铜豌豆

说着是颗铜豌豆,其实是个小废渣。

马来西亚之旅完美结束,这趟第一次一人出国旅行,我大概计划了半年多之久,好在路上基本是按照我的计划,除了第一天没有浮潜有点小遗憾之外,这趟旅行堪称完美。
1.亚航的飞机超冷,马来西亚的室内空调打的超足。
2.吉隆坡的两天基本靠轻轨和走路,只打了一次车,路上很安全,但是一大帮印度男人或中东男人迎面向你走来的时候心里还是慌到不行啊哈哈,只能眼神坚定目视前方分寸不乱的向前走哈哈哈。
3.仙本那小镇没有我想象中这么小,车很多,有点乱,但是仙本那的海超美啊!海滩超美啊!两天的跳岛游简直精彩到爆,第二天的两次浮潜鱼儿就在我手边游来游去!仙本那本地人超级无敌nice呀!!跳岛游的小哥陪我们跳舞唱歌手把手带我浮潜,他们都是眼神很干净很纯粹的人,简直治愈心灵。
4.幸好遇到好牙小姑娘,她也是一个人来马来西亚,人又漂亮又勇敢。最重要的是她和我一起吃海鲜呀哈哈,不过仙本那海鲜超好吃,每家都好吃!好牙还要继续旅行,我要回国搬砖啦!
一个人出国旅行,算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当然想要自己与自己和解,但是最重要的是看看这个世界呀!世界好大,风景这么多,实在是不能停下脚步,不然不是白活了这么一遭。
下一次去哪呢,什么时候呢,和谁在一起,还是我一个人吗?我不知道。先奋斗起来吧!

评论

热度(5)